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一山为蔡文静庆生,要对方在两个礼物中选一个!


来源:猫眼电影

1月3日下午,张一山发文为好友蔡文静庆生,问:“糖和玩具熊你今天想要哪个?生日快乐!”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而成为好友,1月3日是蔡文静28岁生日。 对此,有粉丝表示:静仔生日快

1月3日下午,张一山发文为好友蔡文静庆生,问:“糖和玩具熊你今天想要哪个?生日快乐!”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而成为好友,1月3日是蔡文静28岁生日。

对此,有粉丝表示:静仔生日快乐!张一山居然发微博祝福了,太贴心了!祝白欣欣(文静小姐姐)生日快乐;一山这么甜,越来越会撩了,糖由沈亦臻送,玩具熊星星送,莫晓娜给你梳妆打扮,崔皓月负责带你出去玩儿,莫晓俊给你演奏一首生日快乐,朱长江陪你喝酒,X先生陪你许愿吹蜡烛!张一山小哥哥负责召唤他们出来。

也有粉丝留言:只要不要你就行;糖和玩具熊都不喜欢,只喜欢张一山;我也是今天生日耶,我想要玩具熊;和王思聪同一天生日;当然是崔浩月这样的礼物;山楂们都着急了;估计要糖,文静姐可是个吃货;什么都不要,只想要你;谢谢帅山祝福,胖静仔应该会选糖果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柒个我: 导演亲自上阵教张一山谈恋爱 狂撩蔡文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renren_3213dd9c-1237-48a8-ba7f-4d4f79f75eb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