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南烟斋笔录》四名导联手 打造漫改东方浪漫玄奇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自官宣人气演员刘亦菲、井柏然联袂出演,便聚焦更多来自行业内外的关注。该剧围绕着一本残旧书稿《南烟斋笔录》展开,书稿记叙了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之间曲折婉

张思麒导演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自官宣人气演员刘亦菲、井柏然联袂出演,便聚焦更多来自行业内外的关注。该剧围绕着一本残旧书稿《南烟斋笔录》展开,书稿记叙了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之间曲折婉转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由刘海波、张思麟、叶昭仪、吴九汐导演执导已于近日低调开机。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由刘海波、张思麟、叶昭仪以及吴九汐四位著名导演执导,风格迥异各有所长的四位导演首度携手合作,力求为粉丝与书迷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年斩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的刘海波具有丰富的执导经验,无论是现代都市还是古装传奇题材都有所涉猎,《辣妈正传》、《中国式关系》等热播剧以及虽未播出但引爆期待值的《凰权·弈天下》都是刘海波导演的作品;张思麟导演曾执导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香港著名导演叶昭仪是《义不容情》、《大时代》、《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一代经典电视剧的导演;青年导演、编剧吴九汐有《春光灿烂猪八戒》、《闲人马大姐》、《新龙门客栈》等经典编剧作品加身。在这四位导演的经验与才华的碰撞、顶尖制作团队的强强联手、顶级标准巨资打造中,可期待独具东方玄奇浪漫风格的《南烟斋笔录》将会在小荧幕上惊艳发轫。

刘海波导演

影视剧《南烟斋笔录》改编自同名大热超人气国漫,其古典神秘的东方气韵、亦幻亦真的故事设定、扎实丰富的故事根基不仅能有效改变国内“漫改剧”题材种类单一与剧情单薄的现状,更为民国题材影视剧提供了新思路。在大批直击少女心的二次元漫画、手游爆火的当下,《南烟斋笔录》紧抓并在影视剧行业引领这一时代潮流,真人化漫改影视剧与热门题材双剑合璧,未来可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