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若琳宣布婚讯后再晒甜蜜照 画面温馨幸福甜笑超恩爱


来源:娱情记事本

近日,江若琳男友在生日当天求婚成功,并大方公布喜讯。1月10日,江若琳晒出和男友恩爱照,并感慨称,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做对的事,幸福溢于言表。1月10日晚,江若琳晒出和男友恩爱照,并配文写道:&ldqu

江若琳与男友

近日,江若琳男友在生日当天求婚成功,并大方公布喜讯。1月10日,江若琳晒出和男友恩爱照,并感慨称,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做对的事,幸福溢于言表。

江若琳与男友

1月10日晚,江若琳晒出和男友恩爱照,并配文写道:“今天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会努力创造我们的幸福!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做对的事!”照片中,江若琳头戴花环,手捧大束鲜花,依偎在男友怀里,一脸小女人的幸福笑容,画面非常的温馨,令人羡慕。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余生请好好在一起!”、“遇到你的那个,将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江若琳晒恩爱 被求婚成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1/B89009FE3FD70EE0F1957FABE061F5638F7A9FE8_size17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