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市场招展启幕 见证电影业繁荣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影视文化产业盛事,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4月15日盛大开幕。其中,备受关注的电影市场招展工作已正式启动。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国电影票房总额超559亿元,同比增长13.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影视文化产业盛事,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4月15日盛大开幕。其中,备受关注的电影市场招展工作已正式启动。

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国电影票房总额超559亿元,同比增长13.45%,增长率远超全球其他国家。在电影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本届招商展会继续“以展示带动交易,以交流促进合作”为目的,为中国电影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据统计,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共吸引257家国内外影视公司和机构注册报名。其中,国际展商74家,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以色列、加拿大、西班牙等地。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汇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这不仅体现了中国电影不断提升的海外影响力,更是促进了国内外影视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一: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现场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参展商的类型日趋丰富,除了占据主导的制片公司外,投融资、宣传营销、后期制作、发行、放映、法律服务等其他相关企业也大量涌现。数据显示,在2017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的展商中,制片公司占37%,版权和代理公司占11%,影视技术公司占10%,营销公司占7%,发行公司占6%,金融机构和法律服务分别占3%,放映等其他业务占23%,参展商基本覆盖电影全产业链。

图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现场

随着国内电影产业的全面发展,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将吸引到更多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同时,电影市场招商展会也将继续为行业搭建一个有序的交流、交易平台,并参与、见证中国电影业的全面繁荣。

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继续以打造“电影要素交易平台”为核心,立足国内外电影市场的切实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更多国内外重点展商参与,促进行业内版权、合作、合拍等全面的交流与合作。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期待您的到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