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挤破头想出道的星二代 求你们看天赋找饭碗行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开播的《声临其境》,揭开了这一季度综艺节目的新面纱。虽然只播了一期,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豆瓣评分8.6↓就像《演员的诞生》一样,这节目也是拼实力的,找一些实力演员来比拼配音,就是所谓的台

上周开播的《声临其境》,揭开了这一季度综艺节目的新面纱。虽然只播了一期,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豆瓣评分8.6↓

就像《演员的诞生》一样,这节目也是拼实力的,找一些实力演员来比拼配音,就是所谓的台词功力。

当赵立新、周一围一张口,小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当然wuli潘老师的表现也很不错,“二姐”张歆艺的业务能力也是值得一赞,配的华妃娘娘几乎是原音重现了!

下一期还请来了唐国强、张铁林、宁静、陈建斌。哇,这刚第二期,阵容会不会太强大,这可是“三帝一后”的比拼呢↓

但是,这个节目并不是十全十美的,虽然在看这些实力演员配音时,完全就是听觉享受,心都跟着他们一起走……

BUT,节目还有一半时间留给了台下的“新声团”,“新声团”是由杜海涛、靳梦佳、梁田、牛骏峰、张可盈组成的,负责猜测在幕后配音的大神们的身份。

每当他们讲话的时候,Emmm,还是蛮尴尬的…评论里都直接说了——“新声团聒噪到想让人拿刀”。

哎,让一些非专业的人来猜实力超强的演员们身份,还要再带上一抠抠点评,也是挺为难的。

而新声团中,最被大家诟病的,就属一个名叫“张可盈”的女孩了。

提起张可盈这个名字,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她有个响当当的头衔——张凯丽的女儿。

凯丽老师大家都知道吧,曾经的“国民媳妇”,《渴望》的女主角。遥想当年,《渴望》播出以后可以说是火的翻天覆地呀!

如今凯丽依然活跃在荧屏之上,变成了很多电视剧中的“妈妈”、“婆婆”角色的专业户,去年的那部《人民的名义》,凯丽老师再次凭借演技让观众惊艳。

有这样混迹演艺圈多年的妈妈开道,张可盈应该十分感谢妈妈。但是张可盈却看似很苦恼,她的出道,是从一封信开始的。

那封信的标题是——《我是凯丽的女儿》,信中满满都是作为张凯丽的女儿的困扰。

虽然在别人眼里她是含着金汤匙出身,但是自己却因为这个身份十分苦恼。

小妹这就带着大家来看看↓

我一直以来的隐瞒、躲着这层关系的原因或许需要一个解释。知道这样说可能不太好,但真的,在很多时候我都有想过,如果没有这个头衔、这个所谓的“光环”该有多好,多轻松

不是所有人都希望你好,相反有一些不了解的人,只看到那所谓“光环”的人,就在盯着你想看你出丑、看你不行。

坚决不让我妈关注我的微博,给我点赞,我也不关注她不给她点赞。有一次我妈助理在几个我妈的铁杆粉丝那说漏了嘴,把我吓得半死。直到我妈的助理跟他们讲清楚封严实我才又放下心来。

总之,就是自己因为带着“张凯丽的女儿”的标签,所以好多努力都会被抹杀,但是自己的心结已经解开,从此以后就站起来了。

而凯丽也转发了女儿的微博,表示支持女儿的决定,称从此以后就可以坦坦荡荡了。同时张凯丽还透露女儿艺考成绩高达577分,被四所顶尖大学录取,这个履历可以说是十分好看了!

但是这篇出道宣言发布后,各种评论纷至沓来,许多网友好像不太买账,觉得这文章十分尴尬,明明不想借用妈妈的光环,但标题却明晃晃的写着《我是凯丽的女儿》。

其实很久以前,张可盈就常常在凯丽上的综艺、访谈中出现过,在《花少》的第一季,张可盈非常可爱,管凯丽叫“咪”,还拜托工作人员照顾她妈妈。

不仅拍妈妈,还也对着镜头比耶:

张凯丽还上过一个综艺,公开了自己的豪宅,家人,甚至还讲了很多和老公过去的故事。当然,张可盈也出现了,节目上还说她是特意从外边赶回家的,引来网友猜测这是在为将来出道做准备。

后来又参加了《夏日甜心》、《一年级》,在湖南台的曝光率蹭蹭蹭的往上增:

经过一番的积累,最终,张可盈算是出道了,她还办了一场歌手发布会,这发布会办的可以说是风风光光,谭维维韩红都来帮着站台了。

看照片这关系也是很亲密啊↓

还有金志文、王铮亮等一票的前辈给她鼓励,进圈自带人脉,还有如此豪华的阵容来助阵张可盈出道,小妹佩服佩服!

然后就来到了现在的《声临其境》,张可盈作为“新声团”的一名成员参与到节目中,除了杜海涛,似乎就是她说的话最多。

许多网友就说她抢戏,话多,叽叽喳喳,咋咋呼呼,甚至想跳过她……

中间有一趴是牛骏峰先猜出来幕后演员是赵立新,张可盈猜的是张涵予,结果当赵立新走上台前的时候,只听到张可盈一直大喊“我猜对啦!我猜对啦!”呃,牛骏峰才是猜对了吧……

在节目上与赵立新对话后,张可盈对赵立新做了如下的评价,这样的回答才大家有些不舒服,网友认为她有些自以为是,并且用用兜圈子这种话来形容前辈老师,稍显不尊重。

爱表达是好事儿,但也要注意分寸啊……

而且,尽管张可盈说不想带着“凯丽女儿”这个标签,想自己奋斗,但是似乎还是离不开。

还陷入了整容、炒作等新闻里,好多人都说她变了脸↓

如此看来,尽管顶着妈妈的光环,她在娱乐圈里发展的路也并不成功,还被人说资质平庸。

不仅是她,现如今娱乐圈里的“星二代”也是越来越多,许多人都顶着爸爸妈妈的光环,在娱乐圈里闯荡。

几年前,有一部电视剧叫做《传承》,里边满满的都是星二代。

杨立新之子杨玏、吕丽萍和张丰毅之子张博宇、宋佳之女张楚楚、巍子的儿子子羲以及申军谊的女儿申奥。

爸爸妈妈们也纷纷出演,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结果咧,想问下大家,你们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吗?

反正豆瓣上是毫无评分┓( ´∀` )┏

类似这样的剧作并不少,在很多剧里,都能看到星二代们的身影,但通常口碑都有点不是特别好。

张博宇,他是吕丽萍和张丰毅的儿子,前段时间的热播剧《急诊科医生》,他也有份出演。

虽然演得很努力,还曾经去医院学习,但还是有点差强人意。主要被诟病的点不是演技,而是长相,特别是比起爸爸张丰毅,他的形象差了点,更适合做幕后工作。

就连张丰毅自己都说儿子的长相不适合做演员↓

甚至还拒绝去看他的毕业大戏↓

不过小妹觉得这作为亲爸爸,说话会不会太耿直……

《急诊科医生》中还有另外一个“星二代”,岳红的女儿岳以恩,她在剧里饰演归国医疗志愿者“党珍妮”。

岳以恩的妈妈岳红也是著名演员,拿了好几次金鸡奖,还是影后。女儿却似乎没有妈妈的灵气……

还被网友批评演的像“智障”

不是面瘫就是用力过猛,表情一下就变成了这样↓

困了的时候就翻白眼↓

念台词的时候还是一个字一个字蹦的。

这看来也是没有继承妈妈的天赋。

被指没有天赋的还有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陈飞宇,脸是帅气的,个头也是够的,其实星相十足。

而实力似乎就有些一言难尽……

他和另一个娱乐圈星二代,95后小花欧阳娜娜一起演了一部青春片《秘果》

对,就是那个“鹿小葵”……

欧阳娜娜的爸爸妈妈都是台湾的知名演员,生下了三个姐妹花,姐姐欧阳妮妮也身处娱乐圈。

在大提琴演奏上很有造诣的欧阳娜娜自《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就踏入了演艺圈,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形象,还参加了《演员的诞生》。

当然《秘果》这部电影里还有闫妮的女儿,邹元清↓

完完全全可以算是一部星二代电影,但是评分也就4.7,评价也是很惨↓

宋丹丹也经常带着自己的儿子巴图一起出现在镜头里,两个人还一起上了《向往的生活》。

而巴图也是客串了各种电视剧,《芈月传》、《林师傅在首尔》,还参加了《跨界歌王》、《梦想的声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尽管如此,仍然有越来越多的星二代前仆后继的迈向娱乐圈。钟丽缇的女儿小小年纪也开始演戏了。

林瑞阳的儿子,张庭的继子也参加了《快乐男声》。

范冰冰的弟弟虽然不算星二代,但是却有个在娱乐圈里混的风生水起的姐姐,出道之路比别人受到的关注度高多了。

其实,不管是张可盈,还是岳以恩、张博宇、欧阳娜娜等等,他们的出身决定了他们在娱乐圈出道可以享受比其他人更好的资源,是父辈们的摸爬滚打,为他们开好了路。

比起辛苦艺考的孩子,比起从龙套做起的孩子,这些星二代无疑一开始就享受到了主角的光环待遇。但是娱乐圈终究还是个需要天赋与努力并存的行业,这碗饭,不是说父母给你造了一个漂亮的碗,你就能吃好的。

并非一家子都在娱乐圈,就可以称为“演艺世家”,如果强行入圈,却没有实力来承担,对于父母的资源也是一种消耗和浪费。终究有一天,积累的人脉会被耗尽,到了那一天,他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希望星二代们也可以先结合下自身的实力再来选择未来的路,毕竟父母的光环,无法罩着你一辈子。这是星二代们的宿命,是他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就像李嫣说的“自拍的时候,从地狱到天堂只是一个角度问题”。

如果未来娱乐圈真的要被毫无实力的星二代们攻占,作为观众,可以say no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凯丽女儿张可盈正式出道 韩红谭维维现身为其捧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E0C81F5FFBF7197C80033D718F14A2841AED6FBD_size16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