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前女友结婚第一时间点赞 曹云金:手滑你信吗?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10日,江若琳在微博宣布结婚,作为前任的曹云金第一时间关注此事并进行了点赞。随后曹云金在采访中大方为前女友送上祝福,并回应点赞一事:“我说手滑你信吗”。据悉,江若琳是香港女

江若琳、曹云金(资料图)

1月10日,江若琳在微博宣布结婚,作为前任的曹云金第一时间关注此事并进行了点赞。随后曹云金在采访中大方为前女友送上祝福,并回应点赞一事:“我说手滑你信吗”。

据悉,江若琳是香港女星,曾和曹云金因拍电影《不离不弃》走到一起,可惜两人没过多久,很快就分手。

曹云金在采访中说:“那除了祝福还能有什么,我当然是祝福了”。而面对最近热议的“中年危机”,曹云金也逗趣回答:“我是直接青少年跨入老年,如果说要有烦恼的话,那就是找个好老伴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好前任!曹云金点赞前女友江若琳求婚成功新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renren_3aa72170-a700-4e99-ae37-d4e9abcc637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