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凯马天宇《快本》深陷迷局 鉴定专家“迹”巧寻踪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马栏山风云”烧脑再升级!随着证据链的一一展开,神秘脚印“浮出水面”,凶手是否另有其人?“不是你以为的世界&

《快乐大本营》

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马栏山风云”烧脑再升级!随着证据链的一一展开,神秘脚印“浮出水面”,凶手是否另有其人?“不是你以为的世界”环节竟惊现二十位新的“可疑人物”,王凯、马天宇、王大陆、叶祖新与快乐家族深陷迷局之中,更有治愈系“初恋男孩”费启鸣现身助阵,让案情走势更加扑朔迷离!

为拨开重重迷雾,节目组邀请到国内知名的“痕迹鉴定专家”——来自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的民警董艳珍。据悉,董艳珍的曾祖父董长存是民国年间有名的“追踪神探”,其足迹追踪绝学被董家一代代传承。而她自小师承祖父,从16岁开始就协助警方破案。截至2015年,她直接间接地破获全国各地各类刑事案件一千五百余起。同时,厦门市笔迹学会会长金一贵携助理许桂月登上“大本营”舞台助力“破案”。通过多年对字迹的研究,金一贵认为“书写是人的潜意识投射”,他可以通过字体的动势、笔画的轻重力度等判断书写者的性格,帮助众人找到盗取金麦奖的“真凶”。录制现场犹如一场智商拉锯战,百转千回的剧情赋予在场观众极其强烈的参与感!

想知道面对二十位身高、体重、年龄、鞋码基本一致的怀疑对象,董艳珍如何仅凭一双被墨汁印染的脚印,就能破获“盗取金麦奖”之悬案?而字迹鉴定专家金一贵又如何运用“字迹心理学”,对所有可疑人物作出精准无缺的分析?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真相只有一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