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明道颖儿马天宇混搭 《毛丫丫被婚记》新鲜感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金牌制作人阎若洲担任出品人、制片人与总发行人,联手制片人董旭峰、“都市情感剧教父”王小康,著名编剧王静茹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毛丫丫被婚记》,日前宣布将于近日登陆荧屏与观众

马天宇明道颖儿闹病房

由金牌制作人阎若洲担任出品人、制片人与总发行人,联手制片人董旭峰、“都市情感剧教父”王小康,著名编剧王静茹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毛丫丫被婚记》,日前宣布将于近日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该剧汇集了明道、颖儿、马天宇、张曦文等一众高颜值人气演员,更有相声界大咖李菁、何云伟,资深戏骨恬妞、郝平、曾江等重量级实力派加盟坐镇,新老戏骨同台飚戏,共同为观众奉上一部青春养眼,又不失时代质感的“精品纯爱大剧”。

马天宇颖儿拥抱

新老戏骨同台狂飚演技

全明星阵容打造“纯爱大戏”

作为2018最受瞩目的都市情感大剧,该剧汇集了众多高人气、高颜值的实力派演员,其中,明道、颖儿、马天宇三人的全新搭配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别有一番风味,三人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都市情感纠葛。剧中,颖儿饰演的毛丫丫先是挥泪痛别极品前任向辉(马天宇饰),随后偶遇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刘火(明道饰),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两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步入婚姻殿堂,开始了先结婚后恋爱的“被婚”生活……一段集高甜虐于一体的“婚姻大作战”就此展开。

作为永洲影业重磅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该剧演员阵容堪称豪华,除了明道、颖儿、马天宇三位人气青年演员主演外,更有恬妞、郝平、李菁、何云伟、曾江等一众实力派老戏骨撑场护航,实现了偶像剧中难得的全实力配置。剧中,香港影星恬妞出演极品辣妈“薛冬娜”,而老戏骨曾江则助阵全剧最大boss“安查尔”,实力演员张曦文出演刘火的极品前女友,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也倾力加盟饰演毛丫丫的哥哥“毛西林”、毛丫丫的同事“李小宝”。老中青三代全明星共飚演技,实力派与老戏骨相辅相成,共同为观众呈现一段精彩纷呈的情感大戏。

马天宇明道曾江同台飚戏

金牌团队打造匠心之作

良心幕后再造精品剧集

除了新老戏骨云集这一大亮点以外,《毛丫丫被婚记》主创阵容也堪称是实力雄厚。该剧由永洲影业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作人阎若洲担任出品人、制片人与总发行人,强强联手制片人董旭峰共同实力打造。

阎若洲曾经制作《太行英雄传》、《最好的安排》、《我们最美好的十年》、《狐狸的夏天》、《茉莉》、《密查》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行业经验丰富,该剧更有“都市情感剧教父”王小康担纲导演,王小康导演历来重视影视创新,深谙当代社会情感痛点和都市年轻人心理诉求,素有“都市生活指向标”之称。而本剧编剧则由导演的“最佳拍档”王静茹担任,两人联手造就了《中国家庭》、《闪婚》、《裸婚》、《钱多多嫁人记》等众多有口皆碑的影视佳作。此次在《毛丫丫被婚记》中出品公司力求用群星熠熠的阵容、极具张力的故事、豪华绚烂的感官视听,捍卫纯粹美好的爱情内核,为观众奉上一部青春养眼,又不失时代质感的“精品纯爱大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