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潘玮柏吴昕抱着“无尾熊”游澳洲,两人度假似蜜月


来源:六爪娱

吴昕和潘玮柏去年一起参加《我们相爱吧》组成“无尾熊夫妇”,节目收官时吴昕因为舍不得而伤心落泪,潘玮柏也准备了一份信给吴昕,信中提到只要吴昕一句话,他立刻出马到她身边,而能否成为

吴昕和潘玮柏去年一起参加《我们相爱吧》组成“无尾熊夫妇”,节目收官时吴昕因为舍不得而伤心落泪,潘玮柏也准备了一份信给吴昕,信中提到只要吴昕一句话,他立刻出马到她身边,而能否成为真正的情侣也是网友好奇的问题,吴昕也曾问过潘玮柏和自己交往是不是真的?潘玮柏回答也非常肯定,是真的!潘玮柏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认真的阐述了这件事情,是真的要去认识吴昕,她不再是简简单单的“朋友”,而且非常确定自己是认真的。

今天,时尚cosmo曝光出来的一组吴昕与潘玮柏游玩澳洲的时尚大片,照片中无尾熊夫妇抱着真正的无尾熊考拉大玩时尚。而且两个人还是穿得情侣装,吴昕搂着潘玮柏笑得非常甜蜜,而潘玮柏还是一贯酷酷的表情。

吴昕抱着考拉,幸福模样溢于言表,其实吴昕每次和潘玮柏在一起都笑得非常开心。

潘玮柏抱着考拉,摆出酷酷的造型。

潘玮柏男友力爆棚,将吴昕抱了起来。两个人游玩澳洲,给人一种度蜜月的感觉,非常甜蜜,有网友觉得潘玮柏有可能继张杰之后第二个成为《快乐大本营》的女婿。

吴昕和潘玮柏大玩时尚风,吴昕依靠在潘玮柏的身边,有点小鸟依人的感觉。照片曝光后网友评论道:“无尾熊夫妇抱无尾熊啦”;“我的无尾熊夫妇最甜”;“隔着屏幕的甜,期待他们更进一步发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无尾熊cp: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上夸赞潘玮柏太白太帅太会唱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7/163B6EF7F03CFB6D21EE7360736DF222212B51CD_size23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