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收到央视春晚节目邀约?佟丽娅谭维维方回应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央视狗年春节晚会正在积极筹备中,有媒体得到消息称:“演员佟丽娅、歌手谭维维均已受到节目组邀约,会参与之后的彩排工作。”对此,凤凰网娱乐联系了对方的工作人员。谭维维方面表示:&l

佟丽娅(资料图)

央视狗年春节晚会正在积极筹备中,有媒体得到消息称:“演员佟丽娅、歌手谭维维均已受到节目组邀约,会参与之后的彩排工作。”对此,凤凰网娱乐联系了对方的工作人员。谭维维方面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还在等通知。”而佟丽娅方则称:“之前有邀请过,最终能不能上还不确定。”

谭维维(资料图)

而春晚语言类节目也已经进行了五次审查,贾乃亮、杨紫、邓伦、“容嬷嬷”李明启、“皇后”戴春荣、李成儒、贾玲等人均现身央视大楼进行审查。

2018年央视狗年春节晚会将于2月15日春节除夕夜举行。据透露,今年晚会将打破以往惯例,歌舞类节目会大幅减少,从而为语言类节目、创意类节目留出时间,让不同艺术形式在春晚舞台上展现。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狗年春晚语言节目加审 嘎子谢孟伟现身参加彩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E089825156220A6056871925B36B1EF8014C856A_size8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