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Jasper与郑希怡女儿再同框 小朋友们笑容温暖好可爱


来源:娱情记事本

1月16日晚,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陈小春儿子Jasper的可爱萌照,照片中,Jasper穿着橘粉色T恤,歪着脑袋对镜卖萌,还不时搞怪,可爱爆棚。而坐在Jasper前面的是郑希怡女儿,一头卷发,胖乎乎的十分

Jasper与小伙伴们

1月16日晚,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陈小春儿子Jasper的可爱萌照,照片中,Jasper穿着橘粉色T恤,歪着脑袋对镜卖萌,还不时搞怪,可爱爆棚。

Jasper与小伙伴们

而坐在Jasper前面的是郑希怡女儿,一头卷发,胖乎乎的十分的乖巧漂亮。

此组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笑起来更像他爸了!”、“小小春,小明星范,帅!”、“我per长高了好多,大长腿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Jasper变身四岁县太爷:姐姐你贿赂成功了,你说啥就是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renren_d5a26a9b-3a1e-48e1-ad17-140ed9cf046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