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湘晒青涩旧照感慨青春 却被指撞脸何炅和大S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17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旧照,并称:“我的青春!”照片中,李湘留着波波头,双手叉腰,白衬衫配黑色牛仔裤,皮肤白皙满脸的胶原蛋白,身材纤细,非常的清纯漂亮。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

李湘

1月17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旧照,并称:“我的青春!”照片中,李湘留着波波头,双手叉腰,白衬衫配黑色牛仔裤,皮肤白皙满脸的胶原蛋白,身材纤细,非常的清纯漂亮。

李湘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后来,你变成了很多人的青春”、“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好看,满脸的胶原蛋白!”

还有不少网友觉得这张照片撞脸了大S:“我乍一看也以为是徐熙媛”。还有人觉得像她的老搭档何炅:“超级像何炅”、“真的很像啊!我也是第一眼看成何老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湘险些认错老同学 被对方嫌弃称:我想掐死你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3/6c47a219e65a8b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