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应采儿和闺蜜聚会 Jasper抱着三个小伙伴画面温馨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应采儿与儿子Jasper、郑希怡(Yumiko)和女儿梁浸浸,2组亲子档曾分别上《爸爸去哪儿》、《不可思议的妈妈》,让Jasper和梁浸浸人气直逼星妈。闺蜜应采儿和Yumiko常聚在一

Jasper和小朋友抱在一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应采儿与儿子Jasper、郑希怡(Yumiko)和女儿梁浸浸,2组亲子档曾分别上《爸爸去哪儿》、《不可思议的妈妈》,让Jasper和梁浸浸人气直逼星妈。闺蜜应采儿和Yumiko常聚在一起,让Jasper和梁浸浸彼此变成好玩伴,Yumiko分享了亲子出游照,只见身高最高的Jasper抱着梁浸浸和另外2个小朋友,4个人彼此拥抱的模样好温馨。

妈妈们和孩子们

“息影”后的Jasper长大了不少,在小朋友中像个大哥哥,日前他大方的和梁浸浸分享手上的零食,可爱的暖男举动迷倒了粉丝。在这趟旅行最后,Yumiko放上了萌娃和辣妈坐在床上及楼梯上合照,Jasper露出招牌笑容,有架式的双手比」,梁浸浸吐出舌头相当俏皮,Yumiko也在照片上留言:“Bye Bye…我们下次再来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小春霸气3秒打脸,村长看的好尴尬Jasper你爸太不要脸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7/renren_5c3ca0b9-f0d1-43be-8524-5bc682ffdb6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