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时空偷渡少女》曝“奇幻星空”海报 2.1暖心上映


来源:电影资讯

由吴琴执导,新生代演员王安琪、王晨、高寒、高嵩、廖成霖、严忆琳、何志龙主演的奇幻青春电影《时空偷渡少女》今日曝光一组“奇幻星空”版海报,将八位主演以九张独立的角色海报拼成一幅神

由吴琴执导,新生代演员王安琪、王晨、高寒、高嵩、廖成霖、严忆琳、何志龙主演的奇幻青春电影《时空偷渡少女》今日曝光一组“奇幻星空”版海报,将八位主演以九张独立的角色海报拼成一幅神秘浩瀚的星空美景,时空循环刷新,王安琪、王晨、高寒等人在时空管理系统的召唤下,变身“偷渡者”,从不同的角度向星迹望去,展露出青春期独有的单纯与勇气。《时空偷渡少女》将于2月1日全国上映,以另类青春的不同视角,真正走进少男少女内心。

星空海报尽显奇幻 演绎真实叛逆青春

最新曝光的海报,呈现了奇幻的浩瀚星空,同时展现出未来少女Anki77与另外七位主演的人物关系。来自71Y2年的叛逆少女Anki77,突破未来桎梏偷渡到现实世界找寻最佳配种基因,却不小心遗失时空护照;废柴男生苏小明深情对望,眼里噙满泪水,似乎预示着将有一段伤感的离别发生;高冷学霸钱森、贴心男闺蜜小刚妹、搞怪少年王子鹏等人则在星空的各个方向担当着“守护者”的角色,陪伴Anki77一起沉醉在曼妙的青春时光里。电影《时空偷渡少女》讲述了未来少女Anki77与废柴男孩苏小明,有关成长和叛逆的另类青春故事。

多维空间奇幻碰撞 暖心之作笑点泪点并存

《时空偷渡少女》通过突出未来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空间碰撞,对比两个不同时空的不同青春态度,将青春成长和叛逆的主题蕴藏在奇幻的爱情故事中,展现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初遇爱情时的懵懂,以爆笑的方式向观众传递:青春只有一次,但青春的美好将会永恒留存。即使无法改变青春“运行轨迹”,也不要忘记勇敢地做自己。作为寒假档暖心之作,脑洞大开的剧情与神秘奇幻的画面令电影《时空偷渡少女》吸眼无数,同时青春感爆棚的角色阵容更是为影片强力加持。

《时空偷渡少女》将于2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期待与你相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