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老司机上线! “赵东来”丁海峰为约车软件代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首汽约车在北京举办了司机代言人签约发布会,丁海峰作为代言人出席活动。“从前大家知道在《水浒传》、《人民的名义》中,我扮演武松和公安局长赵东来,塑造的都是刚正不阿、

丁海峰成首汽约车司机代言人传递高品质服务理念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首汽约车在北京举办了司机代言人签约发布会,丁海峰作为代言人出席活动。

“从前大家知道在《水浒传》、《人民的名义》中,我扮演武松和公安局长赵东来,塑造的都是刚正不阿、值得信赖的人物形象。”活动现场,丁海峰说,其实我还真演过司机老刘,气质也很像司机。”这次担任首汽约车的代言人也是被这点所吸引。

在发布会上,丁海峰谈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会使用首汽约车,安全、合规是首汽约车一直以来带给他的印象,他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够与首汽约车一同努力,将首汽约车的良好品牌形象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首汽约车。

为了让服务对象更好的了解用车详情,首汽约车还发布了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项15小项的金牌服务举措。包括了平台合规安全认证、乘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10分钟免费等待等。

据悉,1月22日-1月31日,首汽约车将同步发起“金牌服务体验活动”。活动期间,登录首汽约车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得由这些金牌司机派发的“金牌司机红包券”,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红包券,金额随机,最高可得50元红包券一张,该红包券当日有效。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