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珞丹“女神级”姐姐上热搜,双重身份惊呆全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近日,王珞丹的姐姐王楚函亮相某节目后上了热搜。王楚函不光身材好、颜值高,而且还是一名国家理财规划师,同时也是一名高难度的空中瑜伽达人。节目现场,她还秀了一段空中瑜伽,惊艳了全

王楚函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近日,王珞丹的姐姐王楚函亮相某节目后上了热搜。王楚函不光身材好、颜值高,而且还是一名国家理财规划师,同时也是一名高难度的空中瑜伽达人。节目现场,她还秀了一段空中瑜伽,惊艳了全场。

只见王珞丹姐姐穿着仙气十足的透视薄纱,姣好身段一览无余,颜值完全不输妹妹,甚至略胜一筹。

王珞丹

网友纷纷感叹:“这简直是一位女神级的姐姐啊”、“厉害了我的姐,空中瑜伽真的是太好看了,仙气十足”、“姐妹俩各有特色,我还是觉得王珞丹更好看。因为我觉得她是那种好看而且我看一眼就记住的女星,现在很多人好看的太一样,实在记不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

[基因]王珞丹姐姐美艳私照曝光 才貌双全身材火辣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珞丹:妈妈总会拿姐姐的手来打我!好生无奈呐!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f6e27ac135c82f0_w448_h25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