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瞳眼线齐飞,炒作卖腐辣眼…这群练习生太作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从“全民制作人”这一观念引入中国,多档类似节目纷纷进入大众视野。偶像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就在上周五开始了首播。敲黑板!关键词:&ldq

自从“全民制作人”这一观念引入中国,多档类似节目纷纷进入大众视野。

偶像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就在上周五开始了首播。

敲黑板!关键词:“偶像男团”、“养成类”。

与以往任何一个选拔素人的节目完全不同,《偶像练习生》选拔的对象是已经与各个娱乐公司签约,但没有正式出道的练习生。

这些练习生大多为00后,最小的甚至只有15岁,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看节目的同时,也相当于陪伴、培养弟弟甚至儿子的过程,养成感杠杠的!

节目中,观众被称为全民制作人,张艺兴是全民制作人代表,另外包括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周洁琼在内的五位导师分别担任音乐导师、Rap导师和舞蹈导师。

节目从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中,推荐选拔100名练习生,在4个多月内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多次竞演,最后由大众(全民制作人)投票产生人气最高的9位选手,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

这一过程中,全民制作人全程参与每一次淘汰,亲眼目睹练习生们的喜怒哀乐、极速成长,也更容易产生真情实感。

小妹本以为这是个欣赏各位小哥哥唱跳俱佳形象好,然后纠结于为他们谁投票打call的节目,结果没想到我却完全pick不到墙头!!

整容?化妆?傻傻分不清楚

节目首播第一期最吸人目光的是蔡徐坤,因为他之前参加过《星动亚洲》的选秀节目,有一定的粉丝基础。

然鹅节目刚播出就被扒出疑似整容,看来出名太早也不是件好事?

还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刚从韩国回国就造足了势,机场照也一时间成为议论的热点。

不过同样也是因为姐姐范冰冰的缘故,范丞丞从小就会有照片暴露在大众视野中。

所以网友们对他整容的看法是一致的,而且也认为他的确是整完以后好看多了。

其实现在大家对于整容还是持比较包容的态度,毕竟想要变美变帅是每个人的追求。

但是!不是让你们去过度追求妆容和打扮啊喂!看看大众的呼声!

几乎每一位参加的练习生都戴着美瞳,画的眼线飞出天际…更不必说粉底液之类,每张脸都白到发腻,戳几张图给大家品一品↓

脸白就不说什么了,涂什么口红啊!

难道要我get同款色号吗…

真的没想到现在的青少年竟然是这样的,老阿姨们表示嗑不起啊!

除了妆容妖娆之外,性感的表演更是让人有点招架不住。

唱歌的时候还边回头边咬唇,绕着肩膀半脱衣服小露香肩……很撩人吗??小妹我只觉得辣眼睛!

这性感的风格把控好了是诱人,把控不好就是油腻了啊!所以你这件黑色网眼透视装……

对不起,我满脑子想到的都是陈志朋。

这衣服抢眼到王嘉尔和欧阳靖笑得不能自己,还打趣得问这件衣服在哪买的。

Emmmmm…小哥哥们还是长点心吧!多一点干净清爽的少年感,少一些另类浮夸的妖娆风。

言谈举止好像八卦小姐妹

外表以及装扮都只是第一印象,这些练习生的言谈举止更让小妹忍不了,完全就是娱乐组的八卦小姐妹们啊!

刚出场第二位练习生,第一组出场的练习生就大声赞叹“哇!他好好看好高档好时髦!好像去巴黎的感觉!”一直在偷窥他还忍不住当面赞美。

哇!真的吗!快让我看看有多高级吧!

兄弟,自信一点,你把红格子床单剪一剪穿上,你也可以去巴黎走秀的。

总之就是特别容易对出场男生的衣着妆容表示艳羡,震惊,会说“哇!他好帅!他怎么那么时尚!他们好有钱”这类的话,exo me??难道这是练习生之间的一种礼仪吗?

管他三七二十一夸就完事了,你唱歌不好就夸你衣品好精致。

你长得不够帅就夸你唱歌真好听↓

你唱的也不好、衣品也不好、没关系!我还可以夸你长得高↓

王思聪的娱乐公司也整了几名练习生来,其他练习生就啧啧啧说怎么比,人家有钱有势有资源,“王思聪的公司”这六个字就秒杀了一切。

这些对话...像不像偶像剧里窃窃私语的路人女生,在羡慕玛丽苏女主穿了一套公主裙上学,或是一个知名名媛交流会现场。

表面上穿金戴银的偶像练习生们,实际上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知道真相的小妹眼泪笑下来。

拿节目中的坤音四子来说↓

公司首页众筹十万给他们出道。目前筹集到的资金,为0↓

以为很有钱,实际上四个人挤在一室一厅的小房间里↓

公司不知道位处于哪个乡村结合部↓

穷鬼公司不仅难得带他们去游乐园玩一次↓

组员之间,还很轻易为了四块钱的煎饼果子“恩断义绝”。

再联想到舞台上,练习生们的一顿尬吹,小妹真心觉得:

适当的赞美可以表现出你的谦虚和可爱,以及对他人的欣赏,但是也要有度的把控,不然过了头那就是你浮夸的演技了。

炒作卖腐卖人设想红的心要不要那么明显

除了以上两点之外,节目中的“炒作”也让小妹难以忍受。这其中,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绝对是一把好手。

从韩归国的那一刻就已经变成了行走了热门话题,先是机场照曝光造势↓

之后姐姐范冰冰亲自下场为弟弟打call,前期的噱头作足,几乎吃瓜群众们都知道了范丞丞也将步入娱乐圈↓

前几天又在节目之前被曝光富二代女友,据说还是女方自己曝出的...

之后又因为在节目中被说“没实力,是靠姐姐范冰冰”之类的压力太大所以哭了…

然后范丞丞哭了这个话题就登上了热搜↓

Emmmm……小妹对这件事目前还没什么看法,毕竟只是节目的剪辑预告,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下期内容。

但是感觉每周范丞丞都有新闻可以上热搜啊,怕不是新一代宝藏男孩?

还有这个节目明明是这么多的男孩子参加,为什么感受不到阳刚之气,反而有浓浓的卖腐气息?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的对话真的很露骨啊!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啊!

蔡徐坤才刚一出场,别的练习生就按捺不住的向他“表白”↓

想凹新闻想红的心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看完这个节目我真的不明白,仿佛在看一档浮夸肤浅名媛真人秀,这些画着眼线的奶油系的小生,真心让人嗑不下去啊!

连张艺兴这个我们眼中的“小鲜肉”,在他们的对比下也显得好man。

看看刘昊然吴磊白敬亭,透明清爽的男孩子才是女生们的心头好啊!这些所谓的爱豆,用自以为很撩人的动作在舞台上矫揉造作,真的很辣眼睛!

小妹觉得,你要么扎扎实实的用唱跳实力征服观众,要么好看到惊为天人只要有脸其他都可以后天培养,但两样都不够格的时候还是需要规规矩矩培养能力,别想着用作妖的方式吸引眼球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偶像练习生》未播花絮:张艺兴连续口误,秒变撒娇小绵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10B0296AA0AD52FE5DA5E5C7A64168EA720F593F_size10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