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要和男友黄立行结婚?徐静蕾这样回应…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徐静蕾发文称:“被礼物包围,好温暖、特特特特别感恩”,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结婚了。1月23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水彩画作,并回应结婚传闻,写道:&ldquo

徐静蕾

近日徐静蕾发文称:“被礼物包围,好温暖,特特特特别感恩”,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结婚了。

1月23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水彩画作,并回应结婚传闻,写道:“什么都能想到结婚,服了you们。两碗回魂面,工作狂回归,画于昨日登机前五分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老徐真的越来越有艺术了!”也有网友称:“干脆就结一个给大家看,让我们以后想象力全无。”“如果结婚了就可以催生小孩了,网友也是操碎了心,把你当亲闺女一样替你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棍棒底下出孝子?徐静蕾的童年很压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renren_229b5099-58d6-47df-92d2-fecdb04ec17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