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OP涉毒后继续服兵役 转为社会服务要员报道


来源:娱情记事本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今天上午为服完剩下的兵役而来到了首尔龙山区政府。TOP此前曾以义务警察的形式服兵役,但是兵役开始仅四个月后就被查出曾吸食大麻的犯罪事实而被解除义务警察职位并转役成为了社

TOP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今天上午为服完剩下的兵役而来到了首尔龙山区政府。

TOP口罩遮面

TOP此前曾以义务警察的形式服兵役,但是兵役开始仅四个月后就被查出曾吸食大麻的犯罪事实而被解除义务警察职位并转役成为了社会服务要员。

TOP一身黑衣

以社会服务要员形式服兵役需要工作637天,TOP因为此前已经作为义务警察服役117天,还需要服役520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igbang权志龙2017入伍 TOP2016就要服兵役 http://p2.ifengimg.com/a/2016_48/a84a164d617a95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