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易烊千玺联考成绩曝光:表演类全省第6 美术过线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26日,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艺考表演联考成绩单,并称:“湖南考试院官网公布了一分一段,千玺表演全省并列第六,美术也过线了! ”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千玺本次联考,美术类总分

易烊千玺

1月26日,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艺考表演联考成绩单,并称:“湖南考试院官网公布了一分一段,千玺表演全省并列第六,美术也过线了! ”

网曝消息

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千玺本次联考,美术类总分166,表演类总分254,两门成绩都不错,恭喜千玺。 

易烊千玺联考成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简直太帅了,各种舞蹈都跳这么好,难怪受邀格莱美盛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6/A980DD10940888D3D3DCC97820C55497ECC650BF_size2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