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迪玛希抱恙清唱《荆棘王冠》 李荣浩被自己表情逗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 李子) 1月27日晚流行音乐盛典在京举行,潘玮柏、李荣浩、周笔畅、狮子合唱团、尚雯婕、迪玛希、苏醒、何洁以及牛奶咖啡等出席活动收获奖项。获得年度杰出艺人的迪玛希当天身体抱恙重

苏醒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 李子) 1月27日晚流行音乐盛典在京举行,潘玮柏、李荣浩、周笔畅、狮子合唱团、尚雯婕、迪玛希、苏醒、何洁以及牛奶咖啡等出席活动收获奖项。获得年度杰出艺人的迪玛希当天身体抱恙重感冒出席活动,并坚持清唱了《荆棘王冠》,粉丝感动不已。

狮子合唱团

北京不下雪,萧敬腾说:“我只管下雨。”

演唱会是否加场依然悬念满满

狮子合唱团率先登台表演完《我们的爱》后来到采访区,主持人便调侃道:“北京还不下雪,请萧敬腾帮帮忙。”萧敬腾笑道:“我只管下雨,下雪还得拜托我同事。”

回顾2017年,狮子合唱团收获满满,此次盛典也收获了“内地电台点播冠军”“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奖项。说起未来新计划,萧敬腾表示,“2018将做下一张专辑,也将继续做电视电影的音乐,也会有演唱会。”

前不久,萧敬腾今年五月的两场台北演唱会售票当天一分钟秒杀完售,一度造成网络瘫痪,被问到是否会有加场的可能,萧敬腾表示,这是有可能的事情,会不会发生自己也不清楚。所以演唱会是否会加场还是悬念满满。

迪玛希

迪玛希咳出血坚持清唱《荆棘王冠》 惹哭粉丝

老板尚雯婕想演女杀手 并夸奖他天赋异禀很有才华

盛典现场迪玛希抱恙出席。他表示:“今天有一点小状况需要跟大家说明,谢谢你们对我的理解,如果能得到你们的允许,我今天能不能不唱歌了。但是我实在不舍得让我的听众们失望。”

据盛典现场主持人透露,迪玛希参加活动前重感冒,一直在咳嗽,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咳出血。迪玛希依然坚持上台,不想用还音的方式表演,依然清唱了《荆棘王冠》,现场粉丝感动不已。

尚雯婕

老板尚雯婕也对其赞不绝口,夸赞迪玛希很有才华,天赋异禀。她透露,目前迪玛希正在做新唱片,并且他本人也参与创作。尚老板谈起自己的纳才标准时,她表示偏爱真正有才华的人,品行也很重要。

谈起做音乐,她耿直说到:“做音乐不能太有杂念,不太考虑市场,反正公司不指着自己挣。”对于未来有没有触电打算,她直言偏爱有难度的诸如女杀手的角色。

李荣浩

导师李荣浩被自己表情包逗笑 朋友已用疯

合适的剧本会考虑自己还是个音乐人

此次盛典李荣浩收获“年度最佳男歌手”,他表示会继续做好音乐。

最近他也担任了某档热播综艺的导师,并且春节期间也要录制。谈起网友调侃李荣浩在节目中一本正经地讲段子,他才是这档节目最大的笑点和亮点时,李荣浩解释,“这个节目不会用来搞笑的,可能大家比较喜欢调侃我的脸。”

他觉得自己本是一个很炫酷的人,没想到变成一个很好笑的人,可能对自己的脸有点误会。他透露自己也关注自己的表情包,并且身边的朋友已用疯。

最近的《卧底巨星》李荣浩也有出演,私底下李荣浩也很耿直爱拆台,通常是自黑式的宣传,还吐槽《卧底巨星》的导演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想表达什么。

谈到未来是否在电影圈继续发展,他表示有合适的剧本会考虑,依然强调,“自己不是一个演员,是个做音乐的人。”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玛希在韩红面前演唱《天亮了》高音比韩红还炫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2e944a9321b3c86_w840_h4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