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Jessica郑秀妍水边晒日光浴 托腮浅笑香肩细腰超性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韩国女星郑秀妍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红色上衣,香肩细腰裸露在外,在泳池边趴着晒日光浴,一顶黑色墨镜架在头上,十分美艳性感。而评论里的粉丝仿佛约好了一般,不约而同地除了&l

郑秀妍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韩国女星郑秀妍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红色上衣,香肩细腰裸露在外,在泳池边趴着晒日光浴,一顶黑色墨镜架在头上,十分美艳性感。

郑秀妍晒美照

而评论里的粉丝仿佛约好了一般,不约而同地除了“啊啊啊啊啊”就是“我爱你啊!!”或者是“超美啊啊啊啊”,十分整齐划一,令人哭笑不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秀妍主动示爱吴亦凡 注意表情和语气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4/4b2ad81f656a52f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