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为避免像威廉一样秃顶,哈里王子欲斥资45万植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由于担心因家族遗传而像哥哥威廉王子那样出现秃顶,英国哈里王子计划花费5万英镑(约合45万元人民币)采用人工植发技术来解决自己日益明显的脱发问题,以期打造一个年轻、现代的王子形象。据英国媒体

哈里王子与未婚妻

凤凰网娱乐讯由于担心因家族遗传而像哥哥威廉王子那样出现秃顶,英国哈里王子计划花费5万英镑(约合45万元人民币)采用人工植发技术来解决自己日益明显的脱发问题,以期打造一个年轻、现代的王子形象。

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哈里的女友梅根·马克尔也对此举表示完全赞同,马克尔还举出很多好莱坞朋友的植发成功案例让哈里放心,并给他推荐了几家不错的植发机构。

据了解,哈里王子打算在今年大婚(预定在5月19日)之后、年底之前搞定植发任务,但是受制于王室多项礼仪及行为规定,他的植发计划首先要获得女王的批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哈里王子宣布与美国演员女友订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8/F4EC3E5AD8299EA461DE874CE6CF771465B1476F_size22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