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罗志祥赞女友周扬青做公益:你真的很棒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0日,周扬青在ins发长文谈到自己最近去看望孤寡老人的感触,在文末提到从没想过帮助别人会带来如此大的幸福感,并附上了自己探望老人的照片。随后罗志祥在留言里称赞女友:“默默行善多年的你

周扬青探望老人

1月30日,周扬青在ins发长文谈到自己最近去看望孤寡老人的感触,在文末提到从没想过帮助别人会带来如此大的幸福感,并附上了自己探望老人的照片。

罗志祥点赞

随后罗志祥在留言里称赞女友:“默默行善多年的你总是带给我们很多正面的能量,你真的很棒”,同时表示要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网友纷纷评论:“这一对真的好有爱!” ​​​​“周扬青很有善心。”

罗志祥称赞女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扬青自创休闲装罗志祥帮忙打广告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1/12/pmop-153541950_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