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谷一现身彩排现场录音:今年将继续和年轻歌手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3日,2018央视狗年春晚迎来首次联排,当天,除了导演杨东升与演员大兵等人陆续到场。李谷一也亮相,见到记者十分亲切地打招呼说“新年好”。李谷一身穿大花羽绒服,包裹十分严实,

李谷一

凤凰网娱乐讯(文/晓晓)2月3日,2018央视狗年春晚迎来首次联排,当天,除了导演杨东升与演员大兵等人陆续到场。李谷一也亮相,见到记者十分亲切地打招呼说:“新年好”。

李谷一身穿大花羽绒服,包裹十分严实,但难掩她的气质。她透露今天是来录音彩排的,被问今年是否会和年轻歌手合作,李谷一说:“每年都是很多年轻歌手,今年可能更特殊,有那么六七个”,随后她还说道:“还有演员还没定下来”。

她还表示:“今年是一个热闹团聚的年,我希望大家一起来唱《难忘今宵》,人越多越好,就是高兴”,她还祝福现场记者们狗年吉祥。

李谷一老师的一首《难忘今宵》已经是春晚独有的记忆,在大家看来听到这首歌,就知道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也很是期待2018狗年春晚李谷一老师的表现。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李谷一透露春晚彩排细节,向大家拜早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3/628FD4BA5E99E8FED1536109A8F2A7A0604DD8EB_size61_w544_h9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