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董洁儿子9岁生日会曝光 一切都美好就是少了潘粤明


来源:花边星闻综合

近日,董洁为儿子顶顶办生日派对的照片曝光。照片中,九岁的顶顶身穿卡通外套戴着生日帽,与小伙伴一起切蛋糕分礼物,小家伙不时躲在妈妈身后,模样乖巧羞涩。顶顶的生日是2月5日,潘粤明凌晨准时送上祝福为儿子庆

近日,董洁为儿子顶顶办生日派对的照片曝光。照片中,九岁的顶顶身穿卡通外套戴着生日帽,与小伙伴一起切蛋糕分礼物,小家伙不时躲在妈妈身后,模样乖巧羞涩。

顶顶的生日是2月5日,潘粤明凌晨准时送上祝福为儿子庆生,从2012年开始到2018年,他每年都会坚持发微博,牛是代表儿子顶顶的属相,气球则代表生日快乐。

见不到儿子的潘粤明,唯有用这种方式为儿子送上祝福,董洁则为顶顶举办的热闹的生日会。

顶顶的生日现场有很多小朋友,应该都是他的同学好友,董洁也和友人频频合影,看着状态不错。

2月8日,董洁在微博发了好几张水母的图,当时有大连粉丝透露,其实是董洁带顶顶去了大连水族馆玩,顶顶还说水母很漂亮。

因为多人指责董洁不让潘粤明见孩子,这次粉丝用派对图片和一系列证据表明,董洁是为好母亲,她把顶顶照顾的很好。

回头再看看潘粤明这些年给儿子发的微博,不禁感叹,如果顶顶在成长过程当中,有了父亲的陪伴,生活肯定更幸福圆满。

一个母亲,能给儿子带来的保护总是有限的,男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也更需要父亲这个角色带来的教育。这场生日会一切都很好,就是少了潘粤明。

希望顶顶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不辜负父母的期盼。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粤明跟鲁豫谈儿子顶顶,谈和董洁的婚姻,真的活的很通透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0db2f284d8667d9_w1280_h71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