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柜中美人》周渝民霸气称帝 陈瑶呆萌胡冰卿搞怪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近期正于优酷热播,该剧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联合执导,周渝民、陈瑶、胡冰卿、韩栋、左小青、陈若轩、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合主演。2月8日晚《柜中美人》在优酷开

胡冰卿、周渝民剧照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近期正于优酷热播,该剧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联合执导,周渝民、陈瑶、胡冰卿、韩栋、左小青、陈若轩、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合主演。2月8日晚《柜中美人》在优酷开播,一经播出就大获好评,上线不足一天播放量就已破亿。在目前已播出的剧情中,既有暗流汹涌的权谋攻心计,又有轻喜元素笑料频出,逗趣可爱的画风让不少网友感叹:“这是春节必须追的节奏啊”!

陈瑶胡冰卿萌系“出柜”,这才是仙狐届的不同打开方式

九尾狐后裔胡飞鸾(陈瑶饰)与小黄鼬精黄轻风(胡冰卿饰)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热情飙舞,启动魅果,一步步“魅惑”皇帝李涵(周渝民饰)。本以为两人会上演“塑料姐妹花反目成仇,宫斗争宠撕不休”,可姐妹进宫后仍然相依为命:妹妹对姐姐轻风依赖信任,姐姐对妹妹飞鸾实力宠爱,不撕不怼不作妖,床底搭窝树上摘果子,幽默搞笑的剧情让不少观众表示“超搞笑超解压!”、“过年就磕这部剧了!”。在大众熟悉的故事里,人妖之间多为虐恋,画风也是玄幻悬疑剧,《柜中美人》一反套路,不仅画风萌萌哒,更有不少神助攻出现,助力飞鸾和轻风追爱,仙狐届的不同打开方式深受观众喜爱。

胡冰卿、陈瑶剧照

周渝民联手韩栋清奸佞肃朝纲,霸气称帝君临天下

帅气的颜值和富有张力的演绎,让许多观众在《柜中美人》看到了周渝民的不同面。在已播的剧情中,李涵在竹马兄弟花无欢(韩栋饰)与宦官王守澄(李彧饰)的帮助下登上帝位。从儒雅的王爷到君临天下的帝王,由周渝民饰演的李涵自带一番风雅又不失气场:谈及国家与百姓,眉宇间的沉着稳重俨然是一位贤德明君;与宦官奸佞抗衡时气场全开,打戏着实帅气精彩;和花无欢的对手戏,惺惺相惜之感自然流露。在魅果的作用下,李涵情系飞鸾而无视轻风,时而温柔、时而自责的眼神更让许多观众萌生“一秒回到年少时,每天坐等花泽类”的错觉。

《柜中美人》欢脱的剧情在春节寒假期间颇受好评,观众也直言如此解压神剧必将坐等后续剧情。随着魅果的启动,飞鸾、轻风的追爱征途将越来越坎坷,李涵与轻风、飞鸾与李玉溪(陈若轩饰)几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恋情会有怎样的发展?在此前曝出的片花中,花无欢与秋妃(左小青饰)、翠凰(宋楠惜饰)之间即将上演一场人妖殊途的虐恋:翠凰助花无欢圆梦,他却为秋妃黑化,两人的恋爱之路崎岖不已。《柜中美人》后续剧情中,几对CP的故事都将一一展开,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