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又一对中韩夫妇?41岁女星嫁给小18岁高富帅男友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41岁咸素媛参加韩国小姐选美出道,演艺成绩却不及私生活精彩。她近年转往中国发展,和富二代张伟交往后各种炫富和晒恩爱行径令人咋舌,结束关系后还收到1.1亿元豪宅“分手

咸素媛与网红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41岁咸素媛参加韩国小姐选美出道,演艺成绩却不及私生活精彩。她近年转往中国发展,和富二代张伟交往后各种炫富和晒恩爱行径令人咋舌,结束关系后还收到1.1亿元豪宅“分手礼物”。她转恋小18岁的网红陈华,12日宣布结婚消息,修成正果。

咸素媛最出名的,还是曾闹得沸沸扬扬、与中国富二代张伟的恋情。咸素媛与张伟曾交往4年,分手时男方还送上价值40亿韩元(约2300万人民币)的豪宅。咸素媛自去年4月开始和小她18岁、1994年出生的网红陈华交往,7个月后登记结婚。

咸素媛接受韩媒访问时表示,和小男友陈华年纪差距太大,一开始也很抗拒,但男友的爱让她敞开心胸。两人已在韩国京畿道及中国登记结婚,夫妻俩在深圳定居,婚礼将在中、韩两地举办,预计夏天举行。23岁的陈华出身自哈尔滨,家中经营农场事业,不但是网红更是富二代。

咸素媛在韩国唯一说的出的成绩,是在电影《色即是空》饰演女主角的好友,戏份并不多。之后她转往中国发展,后来在韩国综艺节目《TAXI》中亮相,并自称在中国是相当受到欢迎的演员,自夸到:“我在中国很幸福,比韩国的反应好几十倍,去到任何地方大家都说我很漂亮,真的很开心。 ”但这说法也不被中国网友接受,直酸:“你是谁?真的不认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惊呆中韩网友的“真爱”?韩42岁女星下嫁24岁中国富二代男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2/84582DC7BB59D7A3ED4A10641773BD8F29D5FF19_size150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