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玲谈做老板像做孙子 力保何欢上春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贾玲携大碗娱乐团队表演了小品《真假老师》。贾玲与何欢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节目现场效果好,使得贾玲来到惊喜屋时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贾玲携大碗娱乐团队表演了小品《真假老师》。贾玲与何欢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节目现场效果好,使得贾玲来到惊喜屋时也格外喜庆。接受任务“撒娇说祝福语”时,贾玲用“女汉子”的口吻说:“我撒娇网友们不会感到恶心吗?”引得一旁的搭档何欢爆笑不止。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何欢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他笑称在最初接到邀约的时候简直难以置信,因为考虑到春晚变动性大,心里有很多不踏实,在几天前才敢订好回乡机票,“我在后台看一切都很新鲜,因为我没上过大舞台,有一次彩排我以为之前没有走台,但实际上前一天就已经走过了,一切都那么突然。表演时候我特别紧张,感觉十几亿人都在看我。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在家过年,准备表演完成后立即赶回家,问问家人自己演的怎么样,然后在楼下小区走一圈,嘚瑟一下。”

虽然已经是春晚的常客,贾玲坦言这次接到邀约时仍然会感到兴奋,而且会为第一次上春晚的队员何欢等人提供很多建议。她回忆自己第一次上春晚的时候,想到全国人民都在看着她,竟然会有走神的感觉,还好只有一秒钟,毕竟表演中是绝不允许有片刻疏忽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玲何欢做客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6D7D6C8BA116BAB65C3B67EC9CB8D889131D91CC_size113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