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郑恺首登春晚挑战小品 调侃韩庚脱单自曝感情随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郑恺表演了中非友谊题材的小品《》。郑恺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这次挑战语言类节目,对于郑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

郑恺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郑恺表演了中非友谊题材的小品《同喜同乐》。郑恺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这次挑战语言类节目,对于郑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想到能给全球华人带来欢乐,他就会努力在每一次彩排的时候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这次的节目汇聚了50多个非洲演员,总人数超过70人,堪称春晚史上“最强大”小品阵容。郑恺坦言自己饰演的角色很难拿捏,既要呈现出帅的一面,又要展现囧的一面,不过郑恺表示很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并希望观众可以喜欢。

郑恺做客惊喜屋

接下来郑恺就要回家与家人团聚,谈到回家之后的安排,郑恺自嘲“主要是端茶递水当司机”。今年过年郑恺一共准备了20多份红包,相比虚拟的红包,他更喜欢纸质的红包,而最大的当然是要送给老人。不过郑恺爆料自己平时抢红包的手气不怎么样,而且他也总结出了专属抢红包金句:“不在于快,在于人品。”对于过年的期盼,郑恺表示需要有温度、有家人、有朋友、有好吃好喝的才叫过年。

2018开年郑恺的电影《前任3》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老搭档韩庚也刚刚宣布脱单,谈到好兄弟,郑恺调侃“谁抢了我的兄弟,我就……”。玩笑归玩笑,郑恺还是向韩庚送上祝福,并表示自己在感情上一切随缘。新的一年郑恺将要尝试做出品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由“郑恺制造”的作品与观众们见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恺做客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65751A56354A2C3C7FC019602AF6402A66D73D9F_size110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