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谭维维穿高跟鞋挑战4米高台 霸气回应亲戚催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谭维维与孙楠共同表演了歌曲《》。谭维维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这次在演唱过程中,谭维维需要穿着高跟鞋,起到4米高的

谭维维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谭维维与孙楠共同表演了歌曲《幸福新起点》。谭维维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这次在演唱过程中,谭维维需要穿着高跟鞋,起到4米高的高台,即使有着丰富的春晚经验,仍然会感到很紧张。这首歌曲一开始是与孙楠分开练习,但在最后几次彩排时两人感觉到情绪不够饱满,所以私下还有碰面反复练习,只为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观众。

谈到这次的春晚表现,谭维维给自己打80分。春晚直播结束就会马上回家,因为她很想念家里的饭菜,想要第一时间回家吃红油菜。

2018年,谭维维打算上学学习音乐剧,因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她参演了韩红的音乐剧,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音乐剧本身分为很多步骤,都需要揣摩和学习,而今年的学习就是很好的充实和提升。

谭维维做客惊喜屋

去年谭维维在电影《相爱相亲》和《泡芙小姐》中的客串令人印象深刻,谈到有没有兴趣新的一年继续在演艺道路上发展,谭维维表示当演员客串的过程很放松,不过并没有音乐方面有企图心,因为写音乐的时候需要在意观众的感受,而演电影自己是一个“穷光蛋”,无所谓效果,可以很放松地投入进去。接下来如果有好的剧本邀约,一定会增长见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音乐方面。2018年谭维维将和和谭盾老师继续合作一部大型交响音乐剧,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的差别很大,又是一个很重要的提升过程。不过最重要的工作计划还是一张想要关注各民族女性的音乐专辑,希望能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已经结婚的谭维维在过年时最怕被问到的问题竟然是“你结婚了吗?”她给网友们提出建议:“直接回答结了!因为这是一种好意的方式来告诉大家自己过的很好。”最后她也对大龄女青年们送上一句话:多体谅家人,他们的催婚也是一种关心。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谭维维做客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B9CCABE2595846C9F93008845DC437428E70F400_size118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