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汇源]王凯:《大江大河》年底播 新年或有音乐作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王凯表演了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王凯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谈到这次参加春晚的经历,王凯透露最早联系他的其实是语

王凯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王凯表演了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王凯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谈到这次参加春晚的经历,王凯透露最早联系他的其实是语言类节目,但因为自己行程紧张,难以抽出排练时间,只好遗憾拒绝,最终还是和去年一样给大家带来歌曲表演。虽然是第二次参加春晚,但他依然很紧张,只是对节目多了一份熟悉感。总结整个表演过程,王凯觉得可以用“顺利”二字概括,对自己的表现较为满意,笑称“如果满分10分的话,会给自己的表现打11分”。

王凯做客惊喜屋

新年里大部分艺人都选择与家人共度,但王凯却很遗憾地表示自己马上要进剧组继续工作,无法回去和家人团聚。谈到2018年的工作,王凯透露他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将在年底与观众们见面。在音乐方面,电影《英雄本色2018》前不久刚公布了由王凯演唱的主题曲,让粉丝们大赞“低音炮”嗓音性感,对此,他也直言在新的一年里会有音乐相关的计划,请大家耐心等待。

王凯比心

抽礼物环节中,王凯为网友送出一等奖汇源大礼包及一本《留白日历》,并给大家带来帅气、温柔和可爱的三种花式比心方式。王凯认为有团圆才叫过年,在全国各地打拼一年的人们,春节时都会不远万里回乡与家人相聚,所以团圆才是过年最大的意义。最后,王凯给粉丝们送上了他的新春祝福:“祝福所有爱我的以及我爱的人,新的一年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凯做客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AD603CBE8C79956C270BCE9A7289263A997D7239_size112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