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杰伦春晚献唱大屏幕惊现奶茶 网友:真不能再喝了


来源:八小妹综合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2月15日是大年三十,央视狗年春晚正在播出。周杰伦深情献唱《告白气球》,还用魔术特效配合演出,却不想大屏幕惊现奶茶的身影。网友不禁大呼:“杰伦,你真的不能再喝了​

周杰伦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文/萧萧)2月15日是大年三十,央视狗年春晚正在播出。周杰伦深情献唱《告白气球》,还用魔术特效配合演出,却不想大屏幕惊现奶茶的身影。网友不禁大呼:“杰伦,你真的不能再喝了​​​​!”

网友吐槽

周杰伦一直以“奶茶小王子”著称,而他也因贪恋奶茶导致身材难管理,总是忽胖忽瘦,连老婆昆凌都忍不住吐槽。当网友看到周杰伦连上春晚都仍要“带上”奶茶,不禁纷纷替他的身材着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昆凌情人节与成龙共进晚餐 三人搂肩合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renren_bc8a74c5-6caa-4c58-93ce-3923c151378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