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古巨基自封赌神:春节最想在家打麻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古巨基表演了节目《乘风破浪》。古巨基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古巨基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过年趣事,他说道:”小

古巨基

凤凰网娱乐讯 2018年春晚中,古巨基表演了节目《乘风破浪》。古巨基做客由嘉实基金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

古巨基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过年趣事,他说道:“小时候过年最喜欢的就是放鞭炮。”小时候出门讨红包的古巨基,现在轮到给别人派红包了——他形容道心情:“派红包我也是很开心啊!”随即他又分享了另一件过年开心事:在家打麻将——“我是赌神,我很厉害的。”自夸过后,古巨基更是提起了兴趣,还邀请网友一起打麻将。

最后被问到2017年陪伴父母的时间,古巨基遗憾地说道:“工作忙碌起来,人不在香港,也没有办法。”因平时没法时常陪伴父母,古巨基格外珍惜这次过年回家的时光,他还表示,除了在家陪父母外,还会再约上一些亲戚好友,多人聚在一起玩起来更热闹。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对话古巨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5/A5177B79CE8FEFC970489282CB60AD6E4F017B55_size114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