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疏影晒与李易峰景甜合影 春晚后台齐比“赞”


来源:八小妹综合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2月15日是大年三十,央视狗年春晚正在播出。江疏影、李易峰、景甜共同登台献唱歌曲《赞赞新时代》,曲风积极向上。江疏影在微博晒出节目演员合影,三人在后台齐比“赞&rd

《赞赞新时代》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2月15日是大年三十,央视狗年春晚正在播出。江疏影、李易峰、景甜共同登台献唱歌曲《赞赞新时代》,曲风积极向上。江疏影在微博晒出节目演员合影,三人在后台齐比“赞”手势,一片喜气洋洋。

江疏影晒照

江疏影还配文:“紧张到饿了一整天,我要放开吃火锅去了……祝大家春节快乐,一起享受我们的赞赞新时代。”网友纷纷评论:“红红火火,太好看了。”“你真棒,明年还是要继续做个快乐的火锅少女呀,新年快乐。”

三人齐比“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易峰江疏影景甜排练春晚歌曲《赞赞新时代》独家视频,超级期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8/15/wemedia/8b0334fbe7dded7020a6d56a5f93503f1144717a_size326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