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菲那英春晚再合作 导演谈幕后:三方一拍即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2018年春晚的舞台上,那英王菲时隔20年再度牵手合唱,送上歌曲《岁月》,温暖了无数观众的心。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夏雨分享了该节目自创意提出到最后呈现的整个过程。 初期是想根据&ld

王菲、那英春晚合唱《岁月》

凤凰网娱乐讯 在2018年春晚的舞台上,那英王菲时隔20年再度牵手合唱,送上歌曲《岁月》,温暖了无数观众的心。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夏雨分享了该节目自创意提出到最后呈现的整个过程。

王菲、那英

初期是想根据“情怀”这一点来创作节目,便想到了两大天后相约98后二十年再度聚首这一亮点。有了想法后夏雨开始着手联络二人。夏雨用“三方一拍即合”来形容此次合作:“我刚提出,她们一下子就接受了并且很兴奋,随后大家就迅速地行动起来。”

《岁月》这首歌曲是由王菲、那英亲自填词,夏雨随后透露到创作的细节,《岁月》的歌词是靠那英王菲几次不断地碰撞、磨合才产出的,这不单单是一首晚会歌曲,更是一首传达“重逢”意义的优秀音乐作品。夏雨形容用“激动得起鸡皮疙瘩”来形容听了《岁月》这首歌的感受。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