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男友疑似出轨 梁嘉琪承认分手:我已一个人上路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节目《学是学非》主持梁嘉琪与商台节目监制金志坚(阿金)秘密拍拖多年,爱得低调,36岁的梁嘉琪曾以“一个好人”形容男友,今年初还表示希望40岁前结婚。岂料,昨

梁嘉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节目《学是学非》主持梁嘉琪与商台节目监制金志坚(阿金)秘密拍拖多年,爱得低调,36岁的梁嘉琪曾以“一个好人”形容男友,今年初还表示希望40岁前结婚。

岂料,昨天(2月20日)有周刊爆料金志坚“出轨”及疑似“堕胎”,有指金志坚去年背着梁嘉琪与旧爱密会,还结伴去台湾旅游。报道登出多段男女的对话短讯,内容涉及时钟酒店及堕胎等。梁嘉琪昨天(2月20日)在社交网站发文划清界线,承认跟男友已分手,却没有透露原因。

梁嘉琪最近被拍到与金志坚拍拖购物,之后随男友回家。上周情人节,她曾在社交网站晒出身处在泥地划出的大心形中,然后甜笑兼做出心心手势。看她甜蜜的样子,当时看似跟男友还没分手。

承认分手 拒交代原因

昨天(2月20日)报道刊出后,梁嘉琪立刻发文宣布跟男友已分手,表明不会说时间及原因。她写道:“感情事本来的我一向都不张扬,什么时候开始不说,什么原因开始不说,什么时候分手不说,什么原因分手也不说,当中的来龙去脉怎能说得清。但今天,有必要交代一声,免得令关心我的人担心。两人之间的问题早已存在,但毕竟,几年感情,中间大家曾经努力过,最后,我还是作了个潇洒一点的选择。现在,可以说的是,我早已一个人上路了。现在,我的心思都放在我的工作上,家庭上,别人的事我没有回应了。现在的我,不用担心。对于未来,还是充满期待。人生,还是有很多值得追求的事情吧。在这里,已向你们说了我心中所想,今后,不再回应了,让我做回那个低调的我,那个只想跟你们分享工作的我,好吗?多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关心,全收到,在心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