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表姐称话语被韦恩斯坦律师利用:断章取义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在梅丽尔·斯特里普后,詹妮弗·劳伦斯发布声明,批评哈维·韦恩斯坦利用她的话来为自己辩护——韦恩斯坦的律师近日要求法院驳回状告韦恩斯坦有

哈维·韦恩斯坦

在梅丽尔·斯特里普后,詹妮弗·劳伦斯发布声明,批评哈维·韦恩斯坦利用她的话来为自己辩护——韦恩斯坦的律师近日要求法院驳回状告韦恩斯坦有不当性行为的联合起诉案,文件中用到一些女演员对其在工作关系中的评价作为例子:“詹妮弗·劳伦斯对奥普拉说自己20岁就认识韦恩斯坦了,而对方对她很好;梅丽尔·斯特里普公开声称:韦恩斯坦在他们的工作关系中很尊重她。”

劳伦斯回应称:“哈维·韦恩斯坦和他的团队继续着他们的长期所为:断章取义,为己所用。这就是掠夺者的典型行为,必须停止了。郑重声明:我个人不是哈维·韦恩斯坦的受害者,但我坚决支持遭受过他的恶劣虐待的女性,我赞同她们用任何必要的手段将他绳之以法,不论是通过刑事诉讼还是民事诉讼。”

斯特里普也已表示:“韦恩斯坦的律师用了我的声明(确有此话):他在我们的职业关系中没有性犯罪倾向或身体虐待倾向,来作为他没有虐待别的女性的证据,这很可悲,对我的言论是一种利用。他被指控的犯在这些女性身上的罪行是他的责任,且如果司法体系尚存正义,他会为此付出代价,无论他幸运地获得或注资过多少好电影——很多好人制作的好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韦恩斯坦回应被检察官立案:感觉我是“替罪羊”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7/a35634bef0e820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