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超级小郎中2》精彩热播 洋芋夫妇联手打怪升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杨小波执导,朱元冰、邢菲、杨霖、商侃、许占伟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民国玄幻青春偶像剧《超级小郎中2》已于2月19日(大年初四)上线。该剧剧情走向精彩神秘受到众多网友热捧,播放量不俗,成功打响了

由著名导演杨小波执导,朱元冰、邢菲、杨霖、商侃、许占伟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民国玄幻青春偶像剧《超级小郎中2》已于2月19日(大年初四)上线。该剧剧情走向精彩神秘受到众多网友热捧,播放量不俗,成功打响了开年第一炮。

朱元冰携手邢菲打怪升级

实力担起“狗年第一CP”

《超级小郎中2》作为搜狐视频的开年大剧,无疑吸引了各方关注。自2月19日播出后,播放量累计已达1.3亿,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洋芋夫妇”朱元冰和邢菲在剧中不仅贡献了打怪升级的精彩动作场面,同时不忘继续秀恩爱,实力担起“狗年第一CP”。

在《超级小郎中2》已更新的前八集中,剧中各大主要角色纷纷亮相。朱元冰更是携手邢菲、杨霖、商侃等人联手对抗大反派多同,斗智斗勇,打怪升级。在朱元冰等人的破解下,多同大boss的身份逐渐浮出水面,为了夺取降龙戒甚至大闹杨元灵葬礼;而在双方搏斗的过程中,邢菲为了保护朱元冰惨遭毒手,生死未卜......许多网友对本剧的悬念烧脑纷纷点赞,对后续的剧情发展表示期待。

打响自制剧开年第一炮

大量网友成“自来水”点赞本剧

《超级小郎中2》喜人的播放量,不仅成功打响了搜狐自制剧开年第一炮,也成为2018网剧春节档的一匹“黑马”。该剧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时期,因此不论是演员的化妆还是服装都贴近民国风格,符合人物角色身份。在道具上也极具匠心,每一个场景都是精雕细琢,小到降龙戒,大到医馆的布置,都尽力还原剧情需求,做到精益求精。

从《法医秦明》到《拜见宫主大人》等,再到如今的《超级小郎中2》,搜狐自制剧的质量和形象已深入人心。“剧本扎实,制作团队靠谱,演员阵容优秀”是《超级小郎中2》的成功的因素,更是搜狐打造自制精品剧的成功因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