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全炫茂韩惠珍确认恋爱 每周见面四次以上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媒报道,全炫茂(41岁)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对方正是《我独自生活》中的TOP模特韩惠珍(35岁)。据悉全炫茂在忙碌的工作中每周都要与韩惠珍相见四次以上,展现着深情。同时27日上午全炫茂所属社表示&l

全炫茂与模特韩惠珍确认恋爱关系

据韩媒报道,全炫茂(41岁)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对方正是《我独自生活》中的TOP模特韩惠珍(35岁)。

两人每周相见四次以上

据悉全炫茂在忙碌的工作中每周都要与韩惠珍相见四次以上,展现着深情。同时27日上午全炫茂所属社表示“向本人确认的结果是两人现在感情很好。”另外韩惠珍所属社也表示“两人现在感情很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智孝用闪电般的速度撕掉韩惠珍的名牌,不愧是撕名牌高手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8/075d73d4e50e984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