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加里·奥德曼获9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 远程喊话99岁母亲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7:0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加里·奥德曼凭借《至暗时刻》获得最佳男主角。这是加里·奥德曼第二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第一次获

加里·奥德曼

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7:00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加里·奥德曼凭借《至暗时刻》获得最佳男主角。这是加里·奥德曼第二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第一次获奖。“狗爹”以“整容”般的表演征服了影迷,横扫了颁奖季各大奖项,终于拿下奥斯卡影帝。

颁奖礼现场,加里·奥德曼手捧小金人,向99岁高龄母亲远程喊话:“娘,把茶壶烧上。我要带着奥斯卡回家了!”

《至暗时刻》

据悉,《至暗时刻》讲述了温斯顿·丘吉尔在1940年5月至6月作为英国首相的传奇经历。加里·奥德曼2018年1月8日,凭借《至暗时刻》获得第75届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1月12日,凭借《至暗时刻》获得评论家选择奖电影类最佳男主角。1月22日,获得第2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加里·奥德曼现身红毯 称影片造型与他差别很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6CBEE83FE6B804F2744C7E02E4F85AD3D4D9833D_size39_w550_h355.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