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diss千玺不懂行、骂罗志祥水太深…选手都靠嘴跳舞?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就是街舞》已经风风火火地播了两期了,罗志祥、易烊千玺、黄子韬、韩庚四位明星队长和选手们的表现,也是话题不断。作为一个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舞跳得怎么样这一点,套用一下wuli韬韬的话“我

《这!就是街舞》已经风风火火地播了两期了,罗志祥、易烊千玺、黄子韬、韩庚四位明星队长和选手们的表现,也是话题不断。

作为一个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舞跳得怎么样这一点,套用一下wuli韬韬的话“我不会”,但是瓜还是可以吃一吃的。

说白了,抛开所有的花架子不谈,这个节目的最终目的就是队长带领着自己的队伍拿冠军。选手们根据四位队长的大秀,选自己心仪的队伍,再由队长进行考核。与其说类似导师和学员,倒不如说更像是各取所需的合作关系。

既然是团队赛,那队长选人不仅要考虑到选手的实力,还要考虑到排兵布阵的策略,这也就意味着,选拔的标准有很大的主观性,也必然会引起很多非议。

争议最大的应该就是我们的四字弟弟吧,在选队伍的时候,就有人直说了,不选他的原因是“怕他看不懂”,可见面对一个比自己小的孩子,大多数人都是不信任、不服气的。

网上还有爆料说,有选手因为易烊千玺退赛,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尊重,发表了“一个小孩儿跟我装什么装”、“年纪不大脾气不小”等言论,还表示这样下去迟早会糊。

确实,第一期节目播出,易烊千玺也因为太心软,在前期就发了太多毛巾,导致出场次序靠后的选手怨声载道。

不过很快,由于选手们实力都太接近了,易烊千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草率。

不过这时候,竟然有选手开启了一幅看好戏的姿态?

一时间,有些看不懂了,易烊千玺年轻是公认的事实,如果不服气完全可以像上面那位大哥一样,一开始就选自己喜欢的队长。毕竟无论站在你对面的是耄耋老人还是总角孩童,互相尊重只看教养,无关年龄。

因为第一期毛巾发太多了,为了保证节目的公平性,第二期中易烊千玺提出了新玩法,也可以看到选手的不满情绪表现得更加明显了。

如果发现后面有跳的更好的人,会把之前拿了毛巾的人叫回来继续battle。

这样一来,那些已经拿到毛巾的人,难免会有意见,觉得这是规则以外的,还有人表示“现在这个节目我看不懂了”。

但是大多数人还是都表示理解,觉得这种做法很好。

竞技比赛,能者居之,能够只靠实力说话已经是难得的公正了。比如这位小哥哥,虽然输给了自己的朋友,但是还是大方地承认对方比较厉害,虽败犹荣。

但是第一个被battle下来的那位选手,显然很不服气,直接把毛巾扔到了易烊千玺的身上,表示“我不玩儿了”。不过不玩就不玩,砸人是几个意思?未免有些太难看。

再来说说黄子韬,不管在什么节目里,他都能让你觉得自己在看搞笑番。

有选手上来自我介绍,说在自己的舞蹈里加入了泰拳的风格。

黄子韬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别打死我”,啊哈哈哈哈!你是吃搞笑长大的吗?

后来,有位选手因为表现欠佳,被韬韬淘汰了之后,一直在讨价还价。

可以理解,毕竟每个人都想展现出最好的自己,黄子韬也答应了他battle的请求。

不过,不服就不服吧,还要踩别人一脚,说自己刚刚没有出来battle的原因,是不想让前辈没面子……

连场外选手都看不下去去了,觉得这人“有点刚”。

当他battle输了之后,还声称那位选手输给过他,对这个结果不能接受,你也知道是曾经啦!

不仅如此,他还再次索要机会,表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韬韬,想一起走下去,不禁让人有些尴尬。

可能有人觉得,他说的还挺情真意切的,但是他淘汰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选了黄子韬。说好的一生一起一起走呢,转脸就不认了?猴哥的七十二变都怕了你了。

黄子韬也在节目里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当你受到批评的时候,不管对方是谁,都希望你能虚心接受。

不过到了第二期,黄子韬也没有逃脱被吐槽的命运。当有选手跳了一段自己的编舞,没能打动黄子韬后,他表示希望能不带伴奏清跳一段,现场的选手毫不留情地开怼了。

没想到黄子韬犹豫了一下之后,真的给过了,这下大家就炸开了锅。

跳一段这个就给过了?

这样不符合程序,

对不起这个名字等等。

后来一位美女选手出场,韬韬直接对着镜头害羞说她好漂亮。

小姐姐成功晋级之后,选手们都表示了不服气。

更是引发了群体性的battle,身为队长的黄子韬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让大家都上来。

虽然韬韬还是坚持了最初的选择,但是选手们还是觉得她不配,认为黄子韬此举有失公正。

虽然韬韬也承认小姐姐的舞蹈功底确实不是最好的,但是他有自己的选择标准。

他坦言他想打造的是一个偶像团体,要又会跳舞又有魅力。可见看脸的成分还是有的,但是不得不说一句,颜好本身就是一种实力啊。

相较这两位,罗志祥和韩庚那边的情况就稍微好一点了。小猪一开始就放话说自己就是来拿冠军的,这一点和选手们不谋而合,现场的气氛也燃了起来,而且多年的舞蹈经验也是能打的。

不过还是不要低估了失败者的自尊心,在第二期中,小猪想看一位男地板舞舞者除了专攻的舞种,是否还有其他的潜力时,这位选手表现得不太好被淘汰了。在采访中他认为罗志祥不懂这个舞种,要去学习一下什么叫地板舞。

还暗指罗志祥“亚洲舞王”的称号,有很大的水分。如果说前面还只是不服气,这句话就有那么点名誉损毁的意味了,也不知道他说的“我们”都是“谁们”。

罗志祥也和他说明了淘汰理由,正是因为自己以前是玩地板舞的,所以才会更加严格。因为考虑到以后的比赛中,他需要更多元化的人才。为什么没有晋级,就公道自在人心了。

而韩庚则一开始就掏出了小本本,实施自己的一套评分标准。

大量的选手待定,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严格的评判标准之下,选手们虽然内心很痛苦,但都认为这是一套相对标准的评比方式。

本来以为这样谨慎的韩庚总没有什么槽点了吧,选手本身被淘汰了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好朋友却对着镜头说了句有点失望。果然该来的,谁都躲不过啊。

但是从一些实力选手晋级毫无争议这点,就能看出有些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人,好像也没有做对什么呀。咱们来看看那些引起全场尖叫的大佬们的表现,第一期呼声最高的杨文昊,坐在那里不说话就足够吸引人眼球。

一上场,一众选手直呼男神。

国内Wave,Animation风格的第一人,也是国内少有的任何风格都可以驾驭的全能popper,获得各大舞蹈比赛的冠军。

在选手们的眼中,也是一位大神级别的人物,晋级众望所归。

另一位选手小白,第一位让韩庚直接给毛巾的人,动图感受一下舞蹈功底。

再看看“华人之光”何展成,让罗志祥一直狂喊“oh my god”。

虽然大家是竞争对手,但大家看到他的表演也是一阵狂喜。

晋级毫无疑问。

不过就算没有光环加身,明珠也不会蒙尘。

就如其貌不扬的即兴表演舞者,

一开始见到的时候,小猪也是摸不着头脑。

但是后来她的表现,也让对手由衷地鼓掌。

小猪也被惊讶到,直接给了毛巾。

还感慨,千万不要以貌取人。

所以说,跳舞这种展现给人看的东西,到底好不好,是藏不住的。是比赛就会有输赢,输了比赛还丢了人才是最尴尬的。

与其在失败后觉得全世界都欠了自己,不如好好回去准备下一次的战斗。有人质疑你不够优秀的时候,往往是自己真的还不够强大。

不管哪行哪业,学艺先学做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回应在街舞节目中不解释的原因 http://p3.ifengimg.com/a/2018_10/8355b97ff48e83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