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诗诗吴奇隆现身机场 二人步履匆匆一路少有交流


来源:猫眼电影

3月7日凌晨,吴奇隆与刘诗诗夫妇低调现身机场,二人各自推着行李箱,行色匆匆,照片中刘诗诗一改往日清新淡雅的穿衣风格,选择了红色的格纹大衣气场十足,黑色的粗跟鞋尽显优雅风范。网友纷纷高呼:“

3月7日凌晨,吴奇隆与刘诗诗夫妇低调现身机场,二人各自推着行李箱,行色匆匆,照片中刘诗诗一改往日清新淡雅的穿衣风格,选择了红色的格纹大衣气场十足,黑色的粗跟鞋尽显优雅风范。网友纷纷高呼:“刘英俊还是那么帅气!”吴奇隆则身着黑色短外套搭配白色的运动鞋走起了休闲范,夫妻二人都佩戴着墨镜看起来默契十足。

照片中的刘诗诗皮肤水嫩白皙气色很好,看起来一如既往的温婉优雅,在凌晨就能有这么好的状态真是令人羡慕!

夫妻同框全程无交流,刘诗诗自己推着行李箱跟在吴奇隆身后,不像往日那样感情甜蜜十指紧扣。

吴奇隆虽然比刘诗诗大17岁,但是照片中看起来很年轻,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四十几岁的人,一身打扮休闲帅气让他像个年轻的小伙子,和刘诗诗走在一起很般配。

有网友猜测二人可能是吵架或者感情出问题了,但是可以看出刘诗诗紧跟吴奇隆身后明显是对自己的爱人充满了信任,大家还是不要无端揣测,给我们的男神和女神送上祝福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奇隆刘诗诗低调现身机场 二人各推行李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7/FA28A1B5836965F9DA0925FE16E7413415A7321F_size52_w714_h476.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