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警方推断赵敏基系上吊自杀 发现时已心脏停止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深陷性骚扰丑闻的韩星赵敏基(又译“赵珉基”)在首尔广津区被发现死亡。韩国警方目前作出的初步推断,认定赵敏基的死因是上吊自杀。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赵敏基的妻子

赵敏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深陷性骚扰丑闻的韩星赵敏基(又译“赵珉基”)在首尔广津区被发现死亡。韩国警方目前作出的初步推断,认定赵敏基的死因是上吊自杀。

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赵敏基的妻子今天下午4点5分在位于首尔广津区的一栋赵敏基名下的建筑地下一层发现了上吊的赵敏基,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时赵敏基已经处于心跳和呼吸全部停止的状态,被送往医院后就被确认了死亡。

韩国艺人赵敏基因涉嫌性骚扰而被韩国警方下达出国禁令。并且计划将在本月12日到警局接受调查。赵敏基涉嫌在大学任教时性骚扰自己的学生以及演艺界后辈,为此他已经被大学开除了教授职务,还被经纪公司解除了所属协议。

反性骚扰运动Metoo登陆韩国后,包括赵敏基在内的一大批艺人被曝出当年的性骚扰丑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金换不回赵敏基性骚扰的回头路 其接受警局调查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0/3f32913ab8fa2b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