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看了马伊琍的豪宅再看董洁的 方知温馨与冷清的差距


来源:时间很久综合

很多人说马伊琍真的是一个大气的女人,当年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她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就让文章脱离了苦海。如今回归家庭的文章,也表现得非常尽责,对待女儿是一个好爸爸,对待马伊琍好像也很上心

很多人说马伊琍真的是一个大气的女人,当年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她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就让文章脱离了苦海。如今回归家庭的文章,也表现得非常尽责,对待女儿是一个好爸爸,对待马伊琍好像也很上心。

从马伊琍的豪宅内景来看,他们家还是很温馨的。马伊琍的两个女儿活得比较开心。而对比一下和潘粤明离婚后的董洁,她的豪宅就给人一种比较凄凉的感觉。

本来董洁的样子就给人冷清和克制,没想到她的豪宅里什么东西也没有,看起来空荡荡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潘粤明离婚,导致董洁对家具布置不上心。不过,既然董洁要独自带着儿子顶顶生活,起码要把豪宅布置的让儿子开心吧。

董洁和马伊琍,你比较喜欢谁?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董洁豪宅大曝光,网友却纷纷表示心疼,心疼昔日的女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3/AD28B236AD6A39493CC80125DB2C991FB94F1A79_size18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