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你说的都对》收官 蔡康永内地首档文化综艺受好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3月12日,知识偶像问答真人秀《你说的都对》在京举办第一季收官庆典,知识大神陈锴杰、梁边妖、酷炫脑、黄荻钧、刘也行、华沙出席。《你说的都对》是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内地主持的首档

知识大神集体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3月12日,知识偶像问答真人秀《你说的都对》在京举办第一季收官庆典,知识大神陈锴杰、梁边妖、酷炫脑、黄荻钧、刘也行、华沙出席。

《你说的都对》是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内地主持的首档文化综艺,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6位知识大神,围绕简单又接地气的议题,分别从经济学、心理学、生物学、脑科学、文史学等角度旁征博引。节目中,有从人工智能入手的解读方式,也有人文方面的解答方法,有从生命科学的维度入题,也有从社会学的角度切入,还有于历史中寻求答案。开播三个月来,节目收获了好口碑,豆瓣评分高达8.4,九期节目播放量突破1.5亿次。

今日,《你说的都对》将迎来收官之战,在已播出的节目中,陈锴杰、河森堡都曾多次获得了当期的“知识大神”称号。当天活动现场来了很多高校的大学生粉丝,大家开始战队,猜测本季的“首席知识大神”将在二人中产生。但现场也有很多其他知识大神的粉丝,有位观众说:“我今天是特意打高铁来看梁边妖哥哥的,网络时代其实很多知识都不缺,只是变得碎片化了,《你说的都对》开创了新的知识输出形式,是一个新的尝试,我特别喜欢”。

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泛文化中心总经理何冀兵认为,当前中国社会文化基层结构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年轻用户基于不同兴趣、喜好正在形成不同圈层,而这一变化也带来了新需求、新情绪。“要做出让大家惊艳的节目无外乎两个方向,一是寻找小众群体中有潜力引领大众流行的文化元素,二是通过综艺手段将这些尚处于小众阶段的文化、人群中的闪光点进一步放大与凸显”。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