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庚骑马戏称不需要替身 古天乐笑言为拍戏“增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帅)电影《真三国无双》3月19日香港举行发布会,电影定在2019年上映,韩庚坦言自己本身就会骑马,所以对于要不要找替身他说“现场拍摄时我还是希望自己骑”。

嘉宾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帅)电影《真三国无双》3月19日香港举行发布会,电影定在2019年上映,韩庚坦言自己本身就会骑马,所以对于要不要找替身他说“现场拍摄时我还是希望自己骑”。古天乐则表示“我是这个游戏的粉丝,从小打到大”,还笑言拍完这部戏感觉自己都增高不少。

古天乐受伤曾眼球缝针 对于金像奖不会想太多

古天乐回忆拍摄中受伤的一场戏,表示当时棚里很脏,“我第一反应看到眼睛凝血有点担心,因为什么都做不了”。虽然打戏有时真的很困难,不只是普通的打,有时也要用特效补拍,但他对自己饰演的吕布还是很有信心。还表示自己去年在内地拍戏时眼睛受过伤,但也没有休息过。一旁的韩庚透露古天乐当时伤到眼球,甚至严重到要缝针。古天乐也表示“我以前从来不知道眼球还可以缝针。

一年一度的香港金像奖即将到来,对于是否有信心冲击金像奖,古天乐谦虚表示不会想太多,一切随缘就好。

古天乐

韩庚为演关羽集训三个月 对打戏强调安全第一

为了诠释好剧中关羽的角色,韩庚透露拍戏前自己已经集训了三个月,为了尽量让身材更好,肌肉更大一点,笑言“如果再给我点时间应该会练的更好”。谈到和古天乐合作,韩庚说两人多年前便有过合作,“这次拍摄我们有很多打戏和对手戏,大家在一起拍戏过程中也很开心,非常融洽”,也强调虽然打斗戏份很多,但肯定是安全第一。林雪对于韩庚饰演关羽这个角色直言“我觉得太棒了,他演非常适合”。

导演周显扬表示,“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众演员包括我自己都是游戏的粉丝,现在有机会改编成电影真的令人很兴奋”。他也强调这次尝试当然也是有难度的,希望拍出更新鲜的古装片。发布会现场更像大家透露两年前,在和韩庚谈别的电影时,他听到要拍这部电影“韩庚的眼睛都快凸出来了”。

编剧杜致朗说起这次拍摄的挑战表示,自己要一边写剧本一遍制作,左脑和右脑都要同时工作,还要思考怎么让导演的想法完全同步在电影中。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