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3unshine新剧帅气男主“跑路”?剧已暂停拍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日生)近日,3unshine(注:原sunshine组合)组合出演翻拍日剧《人百分百靠外表》的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没过几天,又有消息称“该剧开机没几天,男

3unshine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日生)近日,3unshine(注:原sunshine组合)组合出演翻拍日剧《人百分百靠外表》的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没过几天,又有消息称“该剧开机没几天,男主区天瑞就宣布跑路了​”,更是让看热闹的网友停不下来。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到区天瑞的工作人员以及该剧的出品方之一热手文化,得到一手最新消息。

男主“跑路”?

回应:不是男一号,不是中途退出

之前网上的消息称,区天瑞参演《人百分百靠外表》,和3unshine组合的Cindy凑“CP”,网友大呼“心疼男主”!先不说这种评论是否有恶意,娱乐的成分又占多少,记者联系了区天瑞的工作人员,他向我们澄清,其实区天瑞在剧中的角色并不是男一号,而是男主之一安皓辰,和Cindy的对手戏也不多。

声明

另外,关于区天瑞“跑路”的消息,他的工作人员也一并解释道,“并不是中途退出,只是开机时发现拍摄时间和上课时间冲突太大,而上课的老师都是从台湾和外地赶来的,实在没办法,拍不了这个戏,我们也觉得很遗憾”。

参加了开机仪式,而后又退出,是否涉及到违约问题呢?区天瑞的工作人员回应道:“是签了合约,但这个事情也是跟他们(剧组)反复沟通以及找很多解决方式之后决定的”。

该剧最新进展:暂停拍摄

而另一边,当我们联系出品方之一同时也是3unshine的唱片公司热手文化时,得到了关于该剧拍摄的最新情况——暂停拍摄!热手文化的负责人张先生向凤凰网娱乐解释道:“由于剧组内部原因,加上3unshine档期原因,只能拍到18号,所以拍不完,先暂停了。”至于何时能恢复拍摄,张先生表示现在还不知道,等剧组通知。

至于是什么原因该剧暂停了拍摄,张先生说“撕X了”,不免让人好奇。凤凰网娱乐稍后会对3unshine进行独家采访,继续跟进此事。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