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赵丽颖为角色保持身材 零食被剧组“残忍”没收


来源:猫眼电影

近期,不少当红的小花旦小鲜肉们都在“闷声干大事”,专心拍戏甚少露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位。为了拍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大剧,许多能为自己增加曝光度的活动都未出席,一心

近期,不少当红的小花旦小鲜肉们都在“闷声干大事”,专心拍戏甚少露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位。为了拍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大剧,许多能为自己增加曝光度的活动都未出席,一心待在剧组。

可是据某后援团的爆料,还在拍摄中的《知否》剧组要求赵丽颖控制饮食,并且还没收了她的零食,这对有“吃货”之称的赵丽颖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众所周知,赵丽颖可以说是从电视剧《杉杉来了》、《花千骨》、《老九门》“吃”到了《胭脂》,综艺《偶像来了》中也毫不掩饰对美食的热爱。

对此,剧组的解释是因剧中“明兰”的人物形象是一位家境贫寒、吃不起饭的女子,而赵丽颖本就是圆圆脸,一吃脸上还容易长肉,这与角色明显不符,只好用控制饮食的方法来严格要求,从剧照来看,赵丽颖的脸颊相比之前也确实消瘦了一些,可以说为工作牺牲很大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时候的赵丽颖脸还肉嘟嘟的,还能看到双下巴,太可爱了像小包子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12/cf71087238c27db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