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遭到网友人身攻击 朱正廷公司发声明点名追究责任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0日,“偶像练习生”朱正廷所在公司乐华娱乐发布声明,称某微博用户在直播平台直播时对朱正廷多次使用侮辱、谩骂的词语,并在微博平台对朱正廷进行人身攻击,侵犯了朱正廷的名誉权。

朱正廷

3月20日,“偶像练习生”朱正廷所在公司乐华娱乐发布声明,称某微博用户在直播平台直播时对朱正廷多次使用侮辱、谩骂的词语,并在微博平台对朱正廷进行人身攻击,侵犯了朱正廷的名誉权。对此,乐华娱乐表示将依法追责,并已委托相关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

声明

《偶像练习生》让很多新鲜面孔走到了聚光灯下,朱正廷便是其中之一。不过,人红是非多。乐华娱乐还在声明中表示希望其他网络用户、媒体不要转发、传播相关谩骂信息,共同维护文明的网络环境。

22岁的朱正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乐华娱乐练习生的队长,他们团队包括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等人。朱正廷在《偶像练习生》中有很棒的表现,收获了很高的人气,一直是节目中的上位圈练习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笑起来超阳光!朱正廷苹果啾啾头配小猫挂饰青春可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8/DA9E07822464E3B7328A0D9FFDB90FAF622B1EF0_size15_w540_h36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